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催化燃烧废气装置、活性炭净化器、小型滤筒除尘器、催化燃烧装置、布袋式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活性炭吸附箱_鑫伟环保设备定做活性炭净化器
河北活性炭吸附箱_鑫伟环保设备定做活性炭净化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9河北活性炭吸附箱_鑫伟环保设备定做活性炭净化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4 16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活性炭净化器处理废气、臭味处理效果理想的净化设备。活性炭吸附是的去除水的臭味、和合成溶解物、微污染物质等的措施。大部分比较大的物分子、芳香族化合物、卤代炔等能牢固地吸附在活性炭表面上或空隙中,并对腐殖质、合成物和低分子量物有明显的去除效果。活性炭吸附作为净化工艺,经常用于废水的末级处理,也可用于长产用水、生活用水的纯化处理。当粉尘和颗粒物比较多时,活性炭吸附装置可同时和水帘机和水喷淋塔和UV等离子一起使用,达到废气净化达标排放。
活性炭吸附箱保养方法及工作原理
(一)、活性炭吸附箱保养方法
活性炭吸附箱的活性炭换周期:一般情况下,活性炭吸附箱会使用活性炭。由于活性炭需要定期或换时间,一般情况下,我们应该根据工厂的工作时间来计算。每八小时运行一次,活性炭的脱附时间也应该在三个月左右。在这个一般的处理周期中,我们也可以根据活性炭的实际使用情况详细计算脱附时间,活性炭使用两年后效果会丧失;所以需要新替换。
活性炭吸附箱的活性炭换方法:为了在操作过程中方便地换活性炭,活性炭一般为上置式,出料口为下置式。
溶剂回收:活性炭吸附箱中的所有溶剂都不溶于水,很容易用水回收。回收的溶剂可以与水混合,加入煤中,送到锅炉零售网站导航烧。
合并溶液浓度:一吸收塔和储罐中Na0H和NaC10混合溶液的浓度应保持在2%-6%左右,当浓度低于2%时,需要加入混合溶液。
活性炭吸附箱的日常维护:设备的日常维护是检查风机和水泵运行是否正常,过滤装置和喷嘴是否通畅或堵塞,液位是否正常,浮球是否有故障等。还有就是吸收中和液浓度是否在规定范围内。如果发现上述问题,应立即处理,切忌强行操作,影响设备运行质量或浪费设备。
(二)、活性炭净化器的工作原理
活性炭净化器是一种处理废气和臭气的净化设备。活性炭吸附是去除水、天然和人工溶解物、微污染物等异味的措施。大多数相对较大的分子、芳香族化合物、卤代炔烃等。能牢固地吸附在活性炭的表面或缝隙上,能明显去除腐殖质、合成物和低分子量物。活性炭净化器主要由活性炭层和支撑层组成。活性炭具有发达的空隙、较大的比表面积和较高的吸附能力。支撑层的主要作用是防止活性炭从设备中流失,增加空气通过面积,降低气流阻力。
活性炭净化器具有吸附、适用范围广、维护方便、可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的优点。活性炭具有去除甲醛、苯、TVOC等气体、除臭等功能。活性炭净化器现已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生产、电池(电池组)生产、酸洗作业、实验室排气、冶金、化工、医药、油漆、食品、酿造等废气处理,其中zui适用于油漆废气处理。
活性炭净化器的工作原理
废气由风机提供动力,以正压或负压进入活性炭净化器。由于活性炭的固体表面存在不平衡的、不饱和的分子吸引或化学强度,当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,可以吸引气体分子,使其集中并保持在固体表面,从而吸附污染物。废气经过过滤器后进入活性炭净化器,净化后的气体在高空达标排放。
这种用于废气处理的活性炭净化器的功能有什么特别之处呢?先简单介绍一下,VOCs一体机坚持工业4.0的智能化、集成化设计理念,采用模块化组装工艺,各功能板块高度集成。产品核心催化功能段采用PAWTM超短波系列催化剂,适用于处理中低浓度废气。其次,废气处理一体机主要由预处理单元、光催化单元、吸附单元和风机单元组成,功能多样,可根据不同情况使用。其中,预处理单元主要通过吸附材料去除废气中的灰尘、漆雾等颗粒;光催化单元:在二钛的作用下,利用高能紫外辐射破坏或无机聚合物和恶臭化合物的分子链,将其为CO2、H2O等;吸附单元通过改性吸附材料吸附多余的分子物质和过量的臭氧;风机机组,顾名思义,就是通过风机排放到大气中的废气。
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://www.btsxwhb.com)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TO催化零售网站导航烧设备粉末回收滤筒除尘器SD单机除尘器,型号众多,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,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,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,如化工、电业、冶金、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